栀里馆

言情语录

⒈愿你美酒轻裘挑灯走马一生无牵挂

--《白色橄榄树》

  

⒉读书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比起其他显然是最平坦的一条

--《偏偏宠爱》


⒊你要堕落神仙也拿你没办法

你要成长绝处也能逢生

--《痛仰/向生》


⒋我们仍需与生命的繁华相爱即使岁月以荒芜和刻薄相欺

人生是你自己的没有人会给别人丢了

--《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⒍我们半世相逢依旧少年如风

-《暗格里的秘密》


⒎世界就是如此不公平有人食不果腹

有人挥霍无度

--《重回我爸当校草那几年》

  

⒏不是所有的青春故事都能落个美满的结关注《酸梅》


⒐很多东西其实你已经知道答案但是你就是想捂住耳朵试一试

-《告白》

  

⒑于是我不得不装作喜欢月亮因为太阳不会喜欢我我偏爱孤独却又假装活在人群中--《痛仰》

  

11.不负相传不负盛世无愧自我无愧时

代祝各位一路顺风我们登峰相见

--《夫人每天都在线打脸》 

评论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